麻将席好吗?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麻将席是以毛竹为原材料,把毛竹制作成长形条状,锯断成麻将状,经过组合机钻孔,然后打磨后经过无害化处理漂白,*有进行晾晒,等干后进行烘干,*后经过人工一个个用软条及差不多一毫米左右的鱼线,一个一个编织而成。

麻将席的优点:

1.透气,凉爽,不粘汗,不卷曲,是夏秋高温季节防暑降温佳品.麻将子块颜色鲜亮,表面光滑平整,倍感清凉.

2.抗静电.抗折断.透气性强.抗水性好.有益于人体皮肤的养护.柔软性好,适合铺在席梦思或软垫上使用.它具有吸收二氧化碳,净化空气,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3.有**功能.躺坐时通过人体辗转挤压不同穴位,起着**作用.

4.使用方便,能折叠,易收藏,防霉,防蛀,串联坚固结实,是馈送亲友的佳品!

5.保质期长,能长达15-20年的使用寿命!

麻将席的缺点:

1、重量重不易携带,但作为家居用品也用不着经常搬动

2、由于太过凉爽,故对体弱的老人不宜使用

3、工艺不好的容易夹头发、夹肉

4、睡一晚后身上容易有一块块的印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