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亚麻凉席?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凉席由于其清爽透气,抗菌抑菌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有的亚麻凉席的生产厂家为降低成本或弥补生产技术上的不足,大量采用粘胶纤维代替亚麻纤维,有的产品化纤含量甚至超过70%以上。这种产品在市场上很容易蒙骗消费者的眼睛。那么,如何选购到质量上乘,品质有**的亚麻凉席呢?

1、目测法 **纯真的亚麻针织产品,纹路清晰自然密实,耐拉力强,织物表面光泽自然柔和。**的麻织品中的麻,有些发乳白色,且织物纹路清晰;次品,颜色则略发黄,纹路不清。化纤光泽过亮。

2、观察法 透光照射亚麻针织产品,能看到云斑,有时还能找到少量的麻粒子。

3、手摸法 纯亚亚麻凉席手感凉爽,有垂重感,用力握稍有折皱。**厚而挺,有一定的硬度,且捏在手里放开后稍有褶皱出现;次品,用手摸起来是有些柔软,但捏过后会无褶皱出现,有些像棉线织物。

4、燃烧法 取一点亚麻织物的纱线,将其燃烧,如有燃纸味,且灰烬细腻呈白灰色,则证明是麻织物;而化纤织物一般燃烧后都有刺激性气味,灰烬呈球状。

5、看标签 **亚麻凉席都有严格的标识,如麻含量、洗涤方法等;次品,则含糊不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