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床品款式推荐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床上用品也该换季了。换掉冬日厚厚的被子,春天的床品也变得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仿佛春风吹进了你的家。

充满田园气息的床品

春天来临,家里的床品也该更换了。近日,记者在番禺的家纺市场上发现,注重设计感与品质的床品,除了带给你的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外,更是自由自在的心情与一夜安眠的体验。如今,与服饰一样,床品的风格也是变化多样,或浪漫,或热情。诸如华丽的民族风、优雅的自然风、时尚简约风……无论换那一种风格,都将是家居卧室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民族风格 彰显华丽

民族风格近年来都比较流行,深得年轻家居主人的喜爱。其中华丽的波斯风情更是惹人眼球,其繁复细密的图案来源于植物,整体风格有点自然化,但是很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方式。

在运用色彩方面,波斯风情往往大胆采用颜色搭配,红色、黄色等彩色都是这种风格的主流色,让人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诸如粉色的刺绣缎面、精致手工玫瑰刺绣,以及别致的压边褶皱设计,搭配白色华丽风格卧室家具,以及同色系墙纸,很能营造出舒适华丽的民族风情。

自然风格 崇尚田园

近来低碳环保之风盛行,自然风格成为了春天床上用品的流行热点。花、草、树、木等植物性纹样可以表现自然、温馨、浪漫的情调,花团锦簇、色泽清亮是其特色,但是这种花色并非一味的甜腻,而是优雅浪漫,崇尚清新自然的田园气息。诸如富安娜家纺的一款迷人的花色床品,马上会让你的家居鸟语花香、洋溢田园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种类、大小的花朵都能给人不同的感觉。如自然风格更追求恬静的小碎花,而粉红、浅蓝、淡绿等素色更是其主打色。当开满小碎花的床品出现在居室时,更能为家居带来温馨的感觉,隐约中你可能还会闻到淡淡的花香散发在卧室。

简约风格 轻松愉悦

简约的家居设计正盛行,而选用简洁的床上用品可以使房间显得通透、明亮、宽敞。这个春天,设计师们就在图案设计上花尽心思,如运用圆形等图案错落有致地排列组合,营造出家庭生活闲适的心情;粗细不同、深浅不同的竖条纹排列表达出甜蜜温馨的情调。

简约的几何纹样也大受欢迎,大小不同的圆形和具有张力的弧线互动,营造出生动活泼、轻松愉悦的格调,**符合都市人追求的轻松、休闲的生活理念。至于在色彩上选择,也是以中性色为主,如白色、淡黄、嫩绿等色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