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暖睡康床品贴身即暖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爱美的女性都知道,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是****的秘密。而高质量的床品是****睡眠的基本条件之一。维科维科保暖家纺利用仿生学原理,模仿动物皮毛结构,*创生态保暖家纺——“暖睡康”,****了一般家纺产品僵、硬、冷现象。以豹纹为主要设计元素的产品花型,“贴身即暖”的御寒功能,使维科“暖睡康”一经推出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动物皮毛的保暖性举世公认,但穿着动物皮草不仅造价高昂,而且不环保,危害生物物种繁衍。而维科“暖睡康”自然生态保暖套件实现了保暖性能突破,根据仿生学原理,运用*新拉舍尔工艺,使绒布面具有自然的立体空间,犹如动物毛皮,特殊立绒结构形成的空隙能留住暖气、透出湿气,从而达到舒适的保暖效果,更环保更舒适,让家居也能穿“皮草”。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只有少数企业可以掌握经编立绒工艺,生产拉舍尔保暖床单,但对技术要求较高的套件类型则很少有企业有实力涉足,而维科家纺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面料选择对于床品的品质起决定作用,而对于具有功能性的保暖床品要求更高。业内**指出,在棉花领域,长绒棉的纤维极细,且纤维强力高,并且有特殊的丝光效果,保暖效果**。据维科家纺员工介绍,暖睡康所采用的是***长绒棉面料,手感如丝绸般滑爽,并且具有贴身即暖的功能。暖睡康贴身即暖功能****了冬天被子发凉导致的畏寒问题,为现代家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自动平衡冷暖的特性,使保暖均匀。暖睡康优异的保暖性能已被中国极地科考队所高度肯定和认同。

此外,暖睡康还有天然吸湿透气的特性,能及时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气,贴身保暖,还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有天然保健作用,特别适合青少年、老人和畏寒的女性。据了解维科暖睡康已荣获全国家纺行业*家CCIC生态纺识品证书,环保测试达到了婴幼儿用品级别。而维科家纺暖睡康生态健康、可水洗、不起球、不发硬的产品特性,更贴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倡导了全新的睡眠理念,引领家纺行业新的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