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床品现身高端家纺行业

2013-03-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温州的一家商场发生了这样一幕现象:一位消费者提出要花100万买床品,而床品可以由商家自由搭配。100万的床品套餐,自然少不了**床品的身影。

基于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以上,莎鲨家纺提出了“**定制 莎鲨定义”这样的理念,来为其VIP客户提供更加*特、有档次的个性化服务的发展计划。莎鲨家纺副总经理袁凌表示:**定制除了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根据其装修风格,还将为其**相关的产品。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姓名、照片等有纪念意义的图案。据悉,这一服务将于明年,在莎鲨所有的**店铺进行**。

对于**定制的价格,袁总告诉记者:只要客户看到和我们同类商品的面料,同样的款型,定制的价格只是比终端价格增加一点定制费用。在原价的基础上,不会超过50%。如果是同款商品,尺寸有变化的话价格上也会有微调。

“以前,对家居的概念无非是一张床、一个枕头,*顶也就是几百块*的四件套,并没有想过有**会选择像寐MINE这样的**品牌。但工作以后,对生活有了自己的理解,对家居的要求已逐渐成为一种个性化的追求。在舒适、有自我风格的空间中生活,才算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品质家居生活。”在湖南某外贸公司任职的林**是寐MINE的忠实用户,她的说法道出了大部分的顾客的心声。

作为遵循**精选理念的**家纺品牌,寐MINE始终向着世界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品牌服务看齐,提出了包括贴心专业的陪购服务、快捷方便的上门服务、锦绣人生绣字服务、专属个性的闭店服务在内的五**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显示品牌的地位和品质。寐MINE的360°奢华服务,不仅开启了中国**家纺行业个性服务的先河,也印证了品牌以及其顾客优雅、尊贵的身份。

对于**消费人群,他们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远远大于商品本身的意义,如何满足这部分人士的个性化需求,值得家纺品牌思考。而记者认为:如果家纺品牌店根据**消费群体的喜好和价格定位,推出可自由搭配组合的床品套餐,相信会带来新一轮消费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