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者如何选择床品

2013-04-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手脚冰凉,体寒的人来说,晚上睡觉时,总觉得被窝里不够暖和。这时候,挑选床垫、床品等寝具上,关键词就是舒适和保暖。

体寒的人,给卧室配备床品的时候*好选择暖色调的床品,在视觉上提升温暖度。

床垫的两个面可分成冷暖两个季节使用,很适合体寒的人。采用微型筒状弹簧,具有*佳压力释放及身体支撑系统,粘温海绵对身体压力及热度做出反应,可有效缓解压力,并有着**的空气循环系统,可有效防止潮湿。

怕冷,总觉得被窝里不够温暖,想要改善这种睡眠状态吗?为自己选一款**保暖的暖绒被吧!蓬松又舒适,即使是阴雨连绵的地方,盖着也很温暖。

如果觉得身下不够暖和,可以在床垫上铺一层棉绒质地的保暖垫,再铺上床单,睡床的保暖度会更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