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地毯好处的介绍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仿古地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什么叫仿古地毯?顾名思义就是按照上**的老地毯的颜色和图案用老的工艺,现在的原料如(羊毛、染色工艺)等仿制出来的新地毯。仿古地毯的出现受到很多喜爱古董地毯的人群的喜爱,那么仿古地毯的好处是什么?

仿古地毯,也有有好坏之分,真正上好的仿古地毯是使用未经改良过的羊毛。羊毛中底绒多,质感好,保温性能强,光泽有油性,纤维长。好的仿古地毯现在的程序和以前一样,对剪下来的羊毛**进行筛选,将羊毛中的底绒保留和羊毛一起直接纺线。仿古地毯的毛线是手工纺线。手纺线的好处是能将毛中所含有的短细羊绒纺织在毛线里,力度大,经久耐用,而且还好。事实证明,用手纺线编织的地毯使用寿命可在150年以上,而这种地毯可成为一件很有意义的传世纪念品。

在说说仿古地毯的染色,虽然颜色没办法做到纯植物或是矿物质染色,但绝大部分依然不惜成本采用植物矿物染色,这样使毛光润又有油性。植物矿物染色的特点是:颜色艳丽,不刺眼,不伤毛质中所含有的油性。对羊毛有保护作用,*大的优点是越用越漂亮,颜色越变越柔和,颜色保持年限可超过地毯的使用寿命,即使地毯已经烂了但颜色依然靓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