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大变脸 秋季巧布置

2013-09-27来源 : 互联网

燥动的夏季刚刚过去,秋天的家居开始寻求“温暖”,家居点睛的则是换上秋天的窗帘。对此,软装设计师建议,女主人在选购窗帘时,不妨先确定每个房间的用途,然后根据其功能选择不同的质地和款式。

客厅:双帘加强层次感

>>>国家纺织面料馆***平台日趋完善

客厅是用于会友待客的重要场所,选择一款质地豪华、造型精美的落地式布艺窗帘会让客厅更显大方、气派。窗帘布配上窗纱既可以保护室内不受日光照射与冷 凝的侵害,又能增加季节的适用性和窗帘的层次感。如果想在室内营造浪漫的气氛,可以选用透光或半透光的风琴帘;要让窗外的美景透进来,丝柔的卷帘是很好的 选择。

标签: 秋季窗帘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