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开展首届“家庭活动日”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梦洁家纺**届“家庭活动日”于日前温情开幕。此次活动邀请员工家属参观梦洁园区,并有专人接待讲解,让原本不了解梦洁的人,充分认识梦洁。

据介绍,梦洁家纺**届“家庭活动日”共召集14位员工的家人,在梦洁工业园里的爱心小屋、员工休闲吧,他们感受到公司的人文环境;在后山、百 果园,他们领略了公司的美丽风光和绿色环境;在被芯车间、物流中心、平缝车间、绣花车间,梦洁产品繁复的生产流程、**的工艺、**的技术、严谨的要求, 让家人们惊叹不已;在培训室,关于公司历程和文化的讲述,让家人们了解了梦洁文化。“*喜欢绣花车间,那些花色好漂亮!”一位员工的母亲说道。员工家属们 表示,3个小时的时间虽然短暂,却是一次爱的交流,让他们了解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梦洁家纺“家庭活动日”还将持续开展,使之成为梦洁特色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员工和员工家人从中受益。

>>>梦洁家纺-打造真正的中国家纺**品           梦洁家纺加盟商鲁丽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