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羊剪绒车用纺织品

2013-11-08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发展迅速。很在每个家庭几乎都有至少一辆车,因此对车用纺织品的需求十分大。而车用纺织品的材质也十分多,比如有化纤、人造毛、羊毛等,但其中以羊剪绒*为时尚、高贵、奢华。因为羊剪绒车用纺织品十分**,对其的挑选也*为讲究,那么,如何选购羊剪绒车用纺织品?

**,用手轻抚羊毛表面,**羊毛坐垫手感细腻、柔滑;而劣质的手感粗糙、粘涩。这是因为**羊毛坐垫选用上等羊羔皮为原料,其生长期较短,毛鳞片保存完好,皮毛纤维细腻、密度均匀、富有弹性。

第二,用手分开毛查看是否存在皮毛裂缝、皮块拼接是否牢固、有无明显拼缝等。

第三,用手轻轻拽拔毛皮,是否出现掉毛。**羊毛坐垫的皮板强度很大,特别是澳毛,其断裂负荷是兔皮的两倍,不易掉毛,也不会让碎毛粘在衣服上。

第四,当然用肉眼观察“毛色”也能辨别。**羊毛坐垫采用国内外**环保染料和助剂,运用先进的技术工艺加工而成,毛色光泽鲜亮、色彩生动、柔和;劣质货则色彩黯淡、容易掉色、串色;如果是不同颜色拼接而成的坐垫,还应注意同一颜色是否存在色差。

第五,将产品拿近闻一闻,**羊毛座垫采用进口鞣剂和先进工艺加工,并在出厂前进行杀菌消毒,能防止螨虫、细菌孳生,且无任何异味;而劣质的羊毛由于油脂去除不净,会散发难闻的腥膻气味。

现在市面上的各式羊毛坐垫,款式多达百种,包括绒垫、人造毛垫、纯羊毛垫、澳毛垫等,价格也从500元至8000元不等。俗话说:一分*一分货。因此,在选购羊毛坐垫时,如果过分的贪求便宜是难于买到质量上乘的羊毛坐垫的。

>>织物汽车座椅的保养清洗 羊剪绒汽车坐垫清洗及鉴别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