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入驻重庆南川

2013-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紫罗兰家纺入驻重庆市南川区,位于南川区二环路,也将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不日将举行开业活动。该店位于南川区较好的二环路段,毗邻富安娜家纺,人流量较大,店内陈设着紫罗兰旗下礼盒类、枕芯类、被芯类等各式**家纺产品。在寒冬到来之际,给进店消费者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

据了解,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现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办公工业园区,是国内*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

>>紫罗兰陈永兵:**目标是奉献社会            紫罗兰家纺企业创新 因你而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