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除去羽绒被异味

2013-12-06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主要的填充物是鹅、鸭腹部羽绒,是冬季人们特别喜爱的床上用品,也是现代**家纺产品的代表,但是新买的羽绒被大多都有一种难闻的异味。如果每天盖着有异味的被子,想必再怎么温暖也很难入眠吧,那么怎么除去羽绒被异味呢?

羽绒被用鹅、鸭的腹部羽绒加工制成,因此含有羽毛异味也在所难免,有异味的被子会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去除羽绒被的异味成了使用羽绒被前的必要工序。虽然很多人到了冬天都会购买**的羽绒被,可怎么除去羽绒被异味却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除去羽绒被异味的方法你可以试试哟。

手洗羽绒被去异味步骤与方法:

**步,浸泡

要去除羽绒被异味**步就需要把羽绒被**浸泡过,先把洗衣粉或丝毛助洗剂加入2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中,再滴上几滴香水,将羽绒服浸泡20分钟左右。

第二部,清洗

用水浸泡过后,要把羽绒被**的清洗一遍。清洗的过程中,要用双手在水里抓捏羽绒服的各个部位,直至揉捏干净,或用刷子刷洗干净。洗完后在多用水清洗几遍,将助洗剂清洗干净。另外为了保护羽绒被的质量,可以再清洗完后,用衣物柔软调理剂再浸泡几分钟。

第三步,烘干

冬季到了,对于羽绒被来说太阳光的照射大多是不够的,为了尽快晾干羽绒被可以采用甩干机先除去多余水后,用再阴干或者烘干。

但为了**羽绒被的长期保暖性,*好选购**厂家的产品,要清洗也*好采用干洗,以**不会损伤羽绒被的质量!

>>羽绒被价格揭秘         羽绒被的使用和保养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