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品牌前十名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纺织品是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也是居家装饰配套中的软装饰品,在生活中家纺不仅能给人健康,也能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和众多商人致富的*选项目。下面小编为你提供中国家纺品牌**名排行,为你选购**家纺产品、选择好的家纺项目提供帮助。

中国家纺品牌**名之罗莱家纺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家纺品牌“SHERIDAN”、“尚.玛可”、“迪士尼”、“意欧恋娜”等品牌。

中国家纺品牌**名之富安娜家纺

深圳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富安娜家纺公司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什么牌子的沙发好  沙发**品牌排名     三家家纺企违规排污 被环保部曝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