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家纺如何清洗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真丝即桑蚕丝,是桑蚕吐出来的蛋白纤维,它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渐加强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天然纤维的真丝家纺倍青睐。不少人认为真丝太娇贵,容易皱,褪色。使用寿命短等等。其实,这些都是由于洗涤和保养不当造成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洗涤与保养方法,就**可以使真丝家纺保持光鲜的色泽和特有的柔顺质感,**地体验真丝给您带来的高贵感受。那么真丝家纺如何清洗呢?

真丝家纺如何清洗——干洗

在家庭条件允许时请尽量采用干洗,真丝的品质不容易受干洗溶剂的影响,因此干洗是保养丝织物的*安全的方法。当你将丝质家纺送洗时,请留意以下几件事情:

1、选择**、专业的干洗店

2、沾到污渍的家纺,请尽快送洗。

3、可能的话,告诉干洗者污渍造成的原因。

4、请将污点处告知干洗者。

5、如果有些部分因摩擦而造成褪色现象,请告诉干洗者,这样就可以用特殊处理再**原样。

真丝家纺如何清洗——水洗

在没有干洗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采用水洗的方式。真丝家纺的水洗需要专业的知识,因此请严格按照产品上的水洗标识的要求洗涤。

>>真丝家纺的商业狂潮 真丝家纺能否跻身**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