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婴儿床 买婴儿床要注意什么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婴儿床是常见的家纺用品,也是一种很重要的母婴用品。选择合适的婴儿床可以让宝宝睡的更舒服,也能给妈妈带来更多安心。但是很多新手妈妈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婴儿床。或许会疑惑如何选购婴儿床,买婴儿床要注意什么呢?

防护栏

由于婴儿的头部骨骼相对较软,在选购婴儿床的时候如果防护栏间隔过大,就有可能发生宝宝的头钻进去,被困在两条围栏之间的情况。

因此购买婴儿床时,可随身携带一把尺子,测量一下婴儿床的防护栏间距,**它们之间的间隔为4.5厘米-6.5厘米,才能放心购买。

床垫

选购婴儿床床垫时,婴儿床的床垫**要适合婴儿床的尺寸。如果婴儿床床垫太小,床垫容易移动,可能使床沿出现空隙。过大的缝隙会导致宝宝的胳膊或腿陷入里面。宝宝的胳膊、腿和脸埋进松软的垫子里,可能造成被困甚至窒息。

如 果购买了较小的婴儿床垫,可以把床垫推到床的一端,检查剩下的空隙是否超过4厘米,如果你还能在床垫和床沿之间放得下两个手指头,这就说明床垫太小。定期 检查婴儿床垫的支撑系统,任何不在正当位置的挂钩必须修理或更换。支撑床垫的挂钩和床板应由保险夹使之安全地嵌在凹槽里。

>>如何正确的选择婴儿床上用品?        冬季婴儿床上用品选购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