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如何保养?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经济压力甚大,一个**的睡眠是众人追随的。近年来天然环保、防螨防菌、清爽舒适的乳胶枕,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对象。在市面上,我们常常会看到乳胶枕的售价一般从200元到1200元不等,价格也不算便宜,这就让不少人担忧起来,这么好的乳胶枕如何保养呢?

淡淡的乳香、如婴儿肌肤般爽滑说的就是枕头中的新宠乳胶枕。可乳胶枕如何保养呢?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乳胶枕保养方法,可以试试哟!

使用枕套

即便是婴儿的光滑肌肤也不易于直接使用,建议使用外套,这样易于保养呵护枕芯。

人工手洗

乳胶枕表面如有污渍时,应人工手洗或擦洗(切忌使用化学洗涤剂),手洗时,以挤压方式进行,洗净后,以干毛巾或其它会吸水的材料,配合双手压干。

多拍一拍

乳胶枕因其天然的抗菌防螨功能,不易滋生螨虫细菌,但因其有较多的透气孔,易于进入较多的微尘颗粒,故建议用一段时间后多拍一拍。

喜好阴凉

乳胶本身是液体,经发泡而变成了固体,阳光直接曝晒,易于损减其寿命,甚者发黄起粉状物。

>>乳胶枕的优势及其使用人群      怎么辨别乳胶枕优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