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促销手段更有利于家纺店商家?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是家纺行业终端营销的“法宝”。常见的有单品促销、项目促销、价格促销等多种手段。归纳起来,直接作用于家纺零售的促销手段无非两种:一是打折,二是买赠。那么,到底哪种促销手段更有利于家纺店商家呢?

贵宾卡、记分卡、换季价、清货价等名头都是变相的打折。从多项市场调查反馈的数据信息表明,同样的让利,打折是双刃剑,虽然降低库存加快现金流,却损害品牌形象,让消费者越来越没底。

即使是一线的**象宝姿、USPOLO、梦特娇等,“打折”也被充分证明是积***的。只是关键在于打折的策划、方式、技巧。就一般零售而言,如果是强调只对某一部分顾客甚至只对某位顾客打折,那将拥有超强的诱惑力和感动力。

而那些****服装,只要打折的频次、规模、场合恰当,一样不会损害自身形象,也不会伤害品牌忠诚者的归属感。所谓“法无长法,奇正转化”。

“买赠”活动在目前市场上已开始被广为运用,并取得良好的效益和作用。但这个促销方法如果用得不好也会适得其反,比起打折的“硬伤”它多少还有些销售额。

许多商家经历过促销活动之后,往往认为:“打折”不如“买赠”,定价实在,加上一份特别的赠品,以“情意”做内涵,超越简单抽象的价格数字,很能适应当今人们追求“心灵**”的心理满足。编者认为,任何促销活动都存有利弊,没有**的好坏,只是针对品牌、时机相对而言的,因此,商机在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策划好。

>>2014年家纺店如何装修      2014年春节家纺店促销应该准备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