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如何保养?

2014-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追求生活方式时尚、生活环境健康。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很多人越来越喜欢买羊毛被,相比其他的被子羊毛被要较暖和些,但是羊毛被怎么保养呢?

1、从包装中取出时,在避阳处晾2-3小时,并轻拍被子,被子就会**弹性。

2、使用时请加被套等外罩物,并间隔一周左右在避阳处定时晾干。以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阴凉为*佳,正反各晾2小时即可。

3、存放前,在避阳处晾4-5小时,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

4、将2-3粒防虫剂防如羊毛被中,外套一只塑料包装袋密封后,请放置在干燥处。

5、被子存放时,上面切忌重压。

>>羊毛被怎么鉴别的真假      江西婺源打假冒一批假羊毛被被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