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儿童家纺市场怎么样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经济迅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消费意识也逐渐提高,儿童家纺日渐作为一个*立的系列显现出来,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向儿童家纺行业发展,那么在2014年儿童家纺市场怎么样?

儿童家纺市场需求量大

随经济发展人们对于儿童家纺用品的认识,已经完成了从“没必要--可有可无--有需要--很重要”的转换,儿童家纺市场需求大。但由于市场不够成熟产品质量也有待提升,想在市场上买到称心如意的儿童家纺产品并不容易,主要是专业的儿童家纺品牌不多,挑选余地不大。即使有一些比较**的品牌,价格都比较高,动辄五六百元,甚至上千元,形成了品牌少,价格偏高的现状。

儿童家纺*立品牌缺乏

虽然现在儿童家纺市场发展较好,现有的品种、款式也十分丰富,但儿童家纺用品大多还只是零散的在一些母婴店、家纺店、儿童生活馆等地方出现。其次,虽然很多知名家纺品牌开始涉足儿童家纺,但市场上儿童家纺的*立品牌依旧比较少,家纺行业细分市场还属于兴起阶段,儿童家纺市场发展前景和空间依旧非常大。

>>2013年儿童家纺加盟品牌排行榜         2014年家纺流行新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