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欲诉加拿大政府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10个来自中国各地的富人聚集北京,寻求起诉加拿大**,控诉其“商业失信”。对此,加拿大**回应说,联邦**会对受影响的申请者全额退款,相信这是公平且公正的安排。

亏大了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这10名中国富人都是因取消移民项目而被拒之门外。4日他们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控诉加拿大**的做法“不公平且失信”,寻求起诉加**。

54岁的杜军(音译),做信息服务工作。他说,自己符合先前申请条件,为移民加拿大已准备多年。孩子在中国就读加拿大课程,只等毕业就可以顺利移民。而加拿大**说取消就取消的做法,他们不会善罢甘休。

49岁的段吾红(音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认为“相比美国、法国、英国和新西兰,移民加拿大是更好的选择”,而现在她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段吾红气愤地说:“这是我一生*糟糕的选择。”

加拿大**:全额退款

加拿大**4日回应称,联邦**会对受影响的申请者全额退款,“除了投资移民,申请者还可以通过联邦技术移民、基金投资等途径”。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长发言人拉里维耶尔说:“加拿大联邦**不会浪费纳税人的*用于不符合其目标的计划,投资移民项目容易被滥用,不符合加拿大的利益,尽管我们承认一些投资移民定居加拿大,并做出宝贵贡献,但我们相信本可以做得更好。”

加拿大《环球邮报》称,加拿大联邦**取消投资移民计划是因为问题太多,20年来投资移民平均支付的税负比保姆都少,且2011年该报调查发现,80%以上的投资移民在申请时都**伪造证据。

投资移民多为中国人

据报道,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大概分两类:**类是联邦投资移民,第二类是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

依据投资移民项目的规定,要求有160万加元(约合882万元人民币)资产并向加拿大**提供80万加元(约合441万元人民币)贷款,便可获得加拿大的永久居留权。由于这项计划成本较低,毫无风险,因此成为全球*受欢迎的移民项目之一,实施28年来已为加拿大引进约18.5万移民。

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宣布终止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和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这让很多海外申请者移民梦想落空。

截至2013年6月,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已积压约8.2万份申请,其中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数*多,约4.6万人,这些申请人中有的已等待了5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