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纺优品 为你钟情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家居家纺行业已经发展到接近成熟的态势,越来越多的家纺品牌打着时尚、个性、**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而很多消费者在挑选家居品牌的时候,都会倾向于一些较为出名且价格亲民的品牌,于是也就有不少的消费者感到很迷惘,究竟怎么样的品牌才是好的品牌?

说到值得信任的家纺品牌,那我们就应该试着把目光投放在中国家纺**品牌,这些品牌,都能够让卧室经常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氛围,但是要注意,若不是刻意制造混搭的效果,那在选择品牌的时候,一定要让窗帘和床品,在色彩,材质以及图案上,尽量地相互呼应。因此我们也说,了解中国家纺**品牌的不同风格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中国家纺**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富安娜品牌。被行业内的时尚达人评为了家纺行业当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富安娜家纺用品堪称是中国的五百强品牌当中的佼佼者。经过了十多年的研究设计,目前它拥有的各种专利已经达到了上百,开发出的数千种花型,就好像一个疼爱自己的女人为自己买的好鞋子好内衣,提供着最优质的卧室格调,提供着最优质的睡眠质量。

说到睡眠质量,不得不提排名第二的罗莱家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可以说,罗莱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国内家纺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

除此之外,在一线品牌当中,紫罗兰可以说是来自江苏的名牌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紫罗兰家纺公司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行一体化策略,因此,行业内专业人士一致认为,紫罗兰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规模兼独具特色的家纺企业。

虽然说中国**家纺品牌都具备非常强的实力,然而中国的家纺企业也并非从最开始就一帆风顺。在前几年的经济萧条时期里面,中国的纺织业也面临了一段寒冬时期,不少家纺品牌都采取了抵御性的措施以面对市场的冲击,然而,同样来自江苏的梦兰品牌,却一直没有被冷落过。经营多年来,梦兰的商品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一系列的优势让梦兰成为了引领生态、绿色和健康家纺时尚趋势的领导者,成为了中国家纺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一言以蔽之,中国家纺**品牌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每个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在挑选品牌的时候,只需要注重个人的偏好,再加以质量筛选,不管哪个品牌,都能为你钟情,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