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专卖店有哪些经营困境?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专卖店经营过程中会遇到重重险阻,对于不了解终端店品经营的加盟商而言,面对一个问题要用很久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同时处理的效果不得当。有些加盟商很固执,喜欢自己闷头处理家纺店的各项问题,然而没有专业的行业经验,单一靠自己去拓展和维护,效果很不明显。为此,针对这类加盟商,笔者将列举一些店铺经营困难的案例,并且给予一些好的解决办法。

企业不支持,终端市场根基难巩固

有些家纺店本身运营不错,但是前期没有得到企业的支持,店铺在终端市场的巩固也是相当困难。现在一些大型的家纺企业,对终端有良好的扶持帮助,考虑到加盟商前期的投入比较大,企业愿意支付一笔费用,环节加盟商的投入大力。像前期的广告支持、货柜支持、开店策划支持、装修支持等等,有些是企业资金上的帮助,有些是企业技术上的帮助,但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帮助,对加盟商来说都是有益的。为此,加盟商在品牌考察的时候就应该关注这几点,看看企业是否真的帮助到加盟商,将加盟商的利益放在**位,若真诚合作,这些条条框框将不复存在。

终端服务不跟上,店铺经营难上加难

现在许多加盟商都意识到,终端店铺的服务工作很重要,为此他们加大了店铺内导购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素质。这种做法是正确的,良好的服务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良好的印象,在未来的店铺运营中不断积累客源,让店铺拥有源源不断的生意。不过在终端店铺,我们依然看到有些加盟商对导购员的各项工作疏于管教,*终没有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这对店铺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家纺店的生意也将会越来越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