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创业如何做到知己知彼?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出自《孙子•谋攻》,此成语的原意是如果对敌我双方的情况都能了解透彻,打起仗来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泛指对双方情况都很了解,根本就不用担心会失败。

随着家纺行业的不断成熟和发展,许多投资者也开始将目光转向了家纺行业,家纺加盟成为许多人创业致富的良好选择之一。创业要选择自己熟悉又专精的事业,初期可以小本经营,按照创业计划逐步拓展。在进入家纺行业之前,投资者要学习、了解家纺行业和家纺品牌的一些必要知识,让选择建立在充分的了解之上。

家纺创业指南此外,企业是由人才、产品和资金所组成,如果资金不足,会导致创业者利息负担过重,无法成就事业。因此,创业者要有“多少实力做多少事”的观念,不过度举债经营;企业应“做大”而非“大做”,“做大”是有利润后再逐渐扩大,“大做”则是勉力举债而为,只有空壳没有实际,遇到风险必然失败。

所以家纺创业者应先求生存,再求发展,扎好根基,勿好高骛远、贪图业绩、罔顾风险,必须重视经营体质,步步为营,再求**利润,进而扩大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