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高端家纺品牌要注意什么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家纺行业,有两个类型的家纺品牌走了两个**,一类是针对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大众家纺品牌,还有一类是针对**消费群体的**家纺品牌。在中国,中**家纺品牌似乎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很多**指出,在中国这个市场,一个**品牌很难立足,更别提**家纺品牌了。**家纺品牌的定价另一般消费者望而却步,动不动上万元的床品,让很多大众消费者实在有点想不通,但对**消费者客群而言,便宜的床品还不买,不买对的就买贵的。

经销商现在有了做**家纺品牌的意识,认为加盟**家纺品牌不仅有利可图,而且还可以积累一定的人脉关系,打好与这个城市有*人的关系,那么加盟一个**家纺品牌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呢?

注意事项一:是否坚持走**产品路线。**家纺品牌虽然名为**,但是会灵活的穿插一些中端的床品,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就要有**的格调和矜持。不要什么床品都做,而且中断床品出现在**店里,会让**消费者感到耻辱,面子上受损。许多中国**家纺品牌产品虽然**,但是产品种类很少,一些经销商看中**家纺品牌某一类床品,决定加盟,但岂止这类床品是这个**家纺品牌唯一拿得出手的床品了,一些**家纺品牌去国外进现成的货品,这让经销商很受伤,不是原创的床品,再好也是拿来主义。

注意事项二:是否培养了一批**消费群体。经销商加盟一个**家纺品牌,自然首先想到的是市场的销路,要是销路不好,再高的利润保障也是白搭。**家纺品牌主要是针对**消费群体做销售,这类群体可以采取会员制,经销商考察**家纺品牌,就要看看该家纺品牌在全国到底有多少会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