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创业者需要重视的几个关键点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在对家纺创业者的回访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经营不是很理想的加盟商对企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抱怨,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事业的开创发展有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只能在几个关键的时期为加盟商人提供最关键的几个建议和帮助。

最终,经营是加盟商自己在进行的,所以加盟商必须从自身寻找问题的所在。经营遇到困难时要与品牌企业及时沟通,寻找解决之道。

在这里小编整理了几个家纺创业者常常遇到的问题,浅析一下,家纺初期的创业者怎样规避问题,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首先,加盟商在创业之前必须有自己的行业认识和市场分析。对于自己的状况最了解的还是加盟商自己。在认真的考察和自我分析之后,要合理地选择加盟品牌的档次及规模等,切不可盲目自信。

其次,再确定品牌后,要考察自己所在市场的其他品牌终端店在售的产品大体风格,总有一些产品会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在进货中要选择自己的品牌最大的优势产品,特色产品。当然,品牌着重推荐的新产品往往价格也比较高,所以还是那一点,要结合自己的市场的消费能力量力进货。

其次,说一说夫妻店。夫妻店在初期非常有利于终端的起步经营,也使得事业可以在短时期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但是在发展的后期,夫妻店可能会阻挡终端经营的改革和人才的引进。特别是,若夫妻都是相对比较保守,缺乏经营等相关市场视野则很有可能让经营在后期中发力不足。

所以,这在另一方面也看到了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家纺创业者在合作前,务必要对自己的合作伙伴有一个全面的调查了解,不要随感性盲目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