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总代理需要进行哪些工作?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我们想要做家纺总代的加盟商朋友,一定要了解家纺总代要做哪些事情。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总代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他是维护终端市场主要作用力。那么,一名优秀的家纺总代需要做哪些工作呢?在这里,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1.家纺加盟商的招纳。作为一名区域总代,首先就是要开辟市场。如果光凭一己之力去开发、去拓展,那工作量将会非常大,为此,我们总代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要招纳有意向的加盟商。加盟商是我们终端市场的主导,他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核心。总代在当地可以采用“扫街”等方式来招纳加盟商,通过公司方的要求进行筛选,找到能够长期合作的生意伙伴,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2.家纺加盟商的供货情况。在开拓了一批优质加盟商以后,我们就要为这些加盟商提供货品,这也是我们总代主要获得利润的途径。这里,总代需要有足够的资金和大规模的仓储设备,因为从总公司进货过来要先囤积到总代这里,在各个地方加盟商要求供货的时候,总代会按照需求量进行分货派货,保证每个加盟商都能平均的获得货品。

3.自身店铺的经营。在巩固终端市场的同时,我们总代也需要自己开品牌家纺店来经营。一般来说,一个地区的旗舰店都会由总代出资建造的,它是当地品牌家纺的核心形象,同时也是该区域的总部。当然了,这完全取决于总代的资金实力,像一家普通品牌的旗舰店资金在200万-300万。这个时机的掌控是公司方根据总代在该区域的表现而定,所以我们想要做总代的投资者要做好这个准备,开了旗舰店才能更好的稳固当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