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创业 备有助店常用小物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店铺要顺利开业,还要拥有必要数量的物质设备,这里主要介绍 一些必备的设备.

打码机

由于许多店铺是采取的是开架自选,顾客自助的售货方式,为方便顾客挑选商品,店铺内陈列的每一件商品必须是打出价码.大一点的店铺还必须打出条形码.如果商品上的价码和条形码都是人工粘上去的,这对营业来说无疑是一项*大的工程.还会影响商场的正常的营业.因此,店铺必须购置几部打码机,打码机上的数字是可以灵活调整的,以适应不同商品的不同价位的需要.有些打码机仅能标价,有些打码机能同时将价格和条形码标上,店铺应选择功能齐全的,以便店铺自编条形码时能有备无患,为将来实施连锁店铺pos条形码管理系统打下基础。

电脑与收银机

目前我国电脑主要用于进行库存的管理、财务管理和人物管理,但是随着现代化的管理技术pos条形码在我国的连锁店的应用,同时也随着***结算系统的推行,加快了店铺的销售。

收银机是顾客同意付款交易结算点,是店铺重要的经营设备之一,它的作用不仅在于提高销售的结算速度,减轻收银员的劳动,提高商品的营销效率,更为重要的是它能及时、准确地收集商品和顾客的信息,为经营者的经营决策提供有效的服务信息服务,对于连锁店要求信息快、结算方便、付款方式统一等特点,收银机的使用显得尤为重要。市场上各种型号、各种功能的收银机有很多,但是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功能齐全。不能为节省资金而只选择功能单一的收银机,这主要是为了推行pos信息管理的需要。

(2)收银机必须具备可以连接多种尾部设备,如扫描器、读卡机

(3)必须具有小计、现、折扣、加成、立即更改、退货、退费等功能。

(4)装纸、换纸方便,收执联自动切纸、打印速度快、字体清晰等功能。

(5)保密性能好、忠实的记录收银员的业务、并可单机工作和联机运作等功能。

(6)收银机设在出口处,一般每小时通过200人设一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