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盟家纺店代理之路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名本科毕业的大学生,毕业之后找过几份工作,都是帮人家打工,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正在我茫然不知未来要怎么做时,看见了家纺店代理加盟的宣传广告。那时对未来感到茫然的我在朋友的介绍下鼓起勇气打算试一试。

初初接触家纺店代理加盟,什么都不懂,犹如一只菜鸟一样的我,跌跌撞撞地去开辟自己的经商创业之道。本来就是打工仔的我,资金不足,难以租赁一个好店面以及完成货物的采买。可是,令我欣喜的是,店面的*付租金,家纺总公司会为你补贴大概百分之10,其余的*,如果付不了的,可以向公司无利息贷款。至于货物的采办,总公司给出了新人帮助政策,*批货物只需先付一小部分的押金,这样,店面和货物的问题就基本解决了。

做了一个月,我发现,家纺行业,是个低调而含金量大的行业,我们居住和活动的场所,几乎都要用到家纺行业。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不断改善,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的质量,重视居住和活动场所的享受和奢华。在这种情况下,室内设计装修行业越来越*,而与室内设计极相关的,就是家纺行业。家纺行业设计室内许许多多的物品,像床上用品、地毯、窗帘、布艺品等等,人们对自己每天都要面对的物品,都有一定的使用或审美需求,这些需求,就不断促进了家纺行业的发展壮大。家纺店代理加盟,初初对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的我,越来越为它着迷。

**个月,做得跌跌撞撞,**让我庆幸的是,我口齿还算伶俐,头脑转得还算快,于是在面对客人这方面总不会羞羞答答,不敢说话。来家纺店消费的客人,*先吸引他们的,是商品的美,*后,让他们下定决心购买的,取决于它的质量和它的价格。每一个品牌,一般都要有自己*特的风格和特点,我做的家纺店风格偏向于现代奢华感,在了解我品牌的特点之后,我补充了自己有关审美和布料等方面的知识,以提高自己选购和搭配的技巧,和面对客人的应对技巧。家纺店代理加盟,还需要我们加盟商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时尚潮流。

**个月我*到了我的**桶金,虽然不多,可是我很开心,这是我凭自己的能力和**性*下的**桶金。家纺店代理加盟让我为我的未来找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我发现我非常适合这个行业,而且这个行业也发展得特别好,是我为我自己的未来奋斗努力的方式。负责家纺店代理加盟的总公司也很照顾我,会定期叫我一起过去进行培训,给予我许多方面的帮助,让我受益良多,我也从中*到了更多以前打工*不到的*,我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锻炼,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充实。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