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选址的最佳规范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好的商品不如好的商店,好的商店却又不如好的店址,由此可见,商家在开店的时候选择一个人流好,地段好的店址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好的地段,再好的经营手段也无从下手。那么,家纺店应该如何选址才合适呢?

在选址之前,店家*先要做的就是先明确自己想要做的是什么价位什么档次的家纺产品,这样更有利于店家考虑市场受众范围以及选择销售地段,更有针对性地去吸引自己的目标人群。确定好了自己的销售人群后,接下来就是决定要做产品的档次来选择地段啦,假如你是要做低档的床上用品,通俗选择的地段*好是集市或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而且这些人群已低选择中**消费人群为主。

很多人都知道,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精心培育的商业圈,早些年大部分城市都以某个具有影响力的百货大楼为中心形成一个购物中心,近几年来在一些商业发达城市开始有计划的建立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业步行街。那么家纺店应如何选址呢?这里的建议就是,倘若家纺店希望以高收入的白领人士作为目标消费人群的话,这些都是开设专卖店的*选之地,另外在城市中逐渐形成的集办公、休闲的**商务区也是专卖店的**考虑布点之地。其次,如果希望家纺店的人群覆盖面能够大一点的话,在居民聚居之地也可以考虑设点,但是在选址的时候,还必须考虑租金的问题。

家纺店应如何选址?选好大致的地段后,就要开始调查店面附近的竞争环境和路客性质,当前的市场,日渐朝着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专业化程度越强,就越是需要开始形成新的专业化的床上用品市场。然而专业化随之带来的问题,就是竞争也会越演越烈,所以,分析店面附近的竞争环境,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经营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流”,千万不要因为怕竞争而选在偏远地区。其实,商业区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但要注意经营错位问题。

一个好的店铺必须要求有**的可见度,那么家纺店应如何选址?*先,家纺店的店面招牌要显著突出,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尤其是新的顾客,如果路人经过时而不能被店面所吸引,或根本看不到店面的形象,比如店面被交通护栏所隔离,店面前有密集的林荫带,或者店面前或左右有明显的挡住视线的障碍物,这些都是直接影响家纺店经营效益的重要因素。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在确定店址后,就要看店面的具体结构了,如月租金、押金、物业管理费、转手费、水电费、付款期、免租期、递增率、实用率以及该店面以后的成长率等,另外还要考虑到该店面的产权所有者及产权状况以及该地产的**使用情况。要避免产权纠纷*拆迁所带来的损失。

其实,不同的地理环境,不同的交通条件对于家纺店的经营收入都会带来不同的影响,这还是需要创业者在选择的时候对当地的环境市场做好相应的分析,同时也可以借鉴其他的行业,这样一来,就能规避许多风险,**更好的产品价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