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该如何陈列商品?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家纺家居用品已经成为了人们用来提供生活品质的一项必备用品,因此家纺用品行业也日益成为人们日常关注的焦点。那么,面对这么多不断兴起的家纺产品行业,如何才能在这些众多的家纺店中脱颖而出呢?这就需要创业者不仅要有敏锐的市场目光,还需要用*特的时尚眼光,配备家纺店陈列技巧,从而吸引路人的注意了。

说到家纺店陈列技巧,如何才能让自己店面的家纺用品留住客人,诱惑客人掏出*包,并且心甘情愿地购买自己的产品呢?家纺店陈列技巧,涵盖了橱窗、展床、展柜实际陈列,以及灯光、道具、背景音乐和色彩的运用等等。每一个细节,都是一门学问。

*先,就整个家纺店的门面来说,可以根据家纺的系列来进行主题陈列,可以根据不同的节日、季节等进行主题的更换,这样的陈列方法能够使专卖店看起来非常的特别,充分的吸引消费者,起到促销产品的作用。这也是行业上比较常用的整体陈列法,目的就在于展示给消费者,把整套的家纺展示出来,给人一个整体布景的感觉,置身其中感觉有家的氛围。

家纺店陈列技巧在于注重了店面陈列的灵魂,那便是所说的橱窗。橱窗是整个店面陈列的融缩体,是企业形象的主窗口,更是留给顾客的**个印象。有一句话说:“吸引了多少眼球就吸引多少潜在顾客,所以橱窗我们每次都是根据销售需要和季节变化精心设计,以求吸引更多顾客的关注,所以需要考虑色系、风格、主题的统一。

此外,色彩的搭配也非常重要。懂得运用色彩的搭配和组合才是真正的懂得了家纺店陈列技巧。床位陈列的搭配和组合,由于展示空间有限,为了*大限度的利用空间,一般会在一个床位上或一个*立区域进行不同的产品组合,以一个产品为主,在此基础上把另外的产品附加的陈列出来,但必须把握好这个陈列原则:同一种花色和款型,不同的色彩进行组合;同类色彩,不同产品的产品进行组合。为了让店内的家纺用品看起来比较协调,主色调应该至少占一半以上,否则就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而这种对比色的搭配原则,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还能让这个店内的画面显得生动活泼,不嫌沉闷。

至于展柜方面,我们知道,好的产品也是靠展柜赖展示出效果来的,对于家纺类的展柜,色调以米白、米黄、深黄色或涂黄色等暖色作为主色调,再根据产品的主题确定展柜的风格,如简约风格、欧美风格、田园风格、宫廷风格等等,如此一来,就能发挥展柜的重要作用了。

总的来说,家纺家居产品都是比较接近生活的,也是居家必备的东西,因此,无论是橱窗,展柜,还是色彩搭配,其主要运用的家纺店陈列技巧都是为了达到亲民的效果,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从而吸引更多的回头客。所以,只要创业者能够做到这几个基本点,那就可以为自己的店带来事半功倍的销售效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