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家纺加盟成就我的成功事业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所有的行业中都会有特别鹤立鸡群的几位奇才,他们把自己的事业做得有声有色,从而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现代社会无论各行各业,竞争都在日趋激烈,每天都在上演着你死我活的竞争场面,各行各业构成了像人体一样的一个整体,每天都会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也每天都会有人遭到无情的淘汰,不断更新换代,不断进步着。对于每一滴当中的“血液”而言,都希望能够在这个整体里留着更久,并且能发挥自己的作用,获得应有的回报。因此,每个人在选择自己事业的时候必须花费*大注意力在为自己选择一个正确的并且前途一片明朗的事业起点,这是成功的*重要基础。出身于小山村的我,选择进入到广州家纺加盟行业之中,就为我成功做成自己的一番事业选择到了正确的一条发展道路。

很艰难才从家乡来到了广州,这里不愧是大都市,繁华气息迎面扑来。但是仅仅怀揣着初中文凭的我,既没学历,也没什么*特擅长的技巧,陌生的社会带给我的除了茫然还有对未知的一种恐惧。大家都说,现在连大学生都难找到合心意的工作,现在各个工作单位都看重学历,对于我这种仅有初中文化的“文盲”来说无疑就是致命伤。自小冲出小山村就是我*大的梦想,好不容易梦想实现了,难道又要因为现实而破灭吗?

一开始,我对自己能做些什么真的一点概念也没有。但是有**,我走到了一条对我人生而言非常重要的那条街道,从那时候开始,我的人生似乎又有了希望。那是一条开着有许多家具店的街,林林总总的那些一件件精美、堪称精致的家纺产品把我的目光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在那街上逛了有两个小时,若不是天色已黑,还真不舍得走了,跟我一样的人非常大,无论是哪家店,店内顾客都源源不断的,这让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做销售家纺产品生意怎么样呢?经过一晚上的考虑,我坚定了要进入家纺家装行业成为当中的一份子的决心。做广州家纺加盟生意,加盟后回家乡开店。乡镇人口多,房子更是不少,但是却因为地形偏僻、远离城镇,大多数类型的商店都非常缺乏,把店开在乡镇上,做的就是*家生意啊!现在响应国家政策,农民手里也有大把*了,乡镇居民的消费力**不可忽视。选择广州家纺加盟就是我这辈子做的*正确的事业选择。

社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无论谁都会从中感受到一定的压力。一个温暖舒适的小窝就成了人们解压释放压力的*好地方。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家,自然也会花更多的心思去布置它、装饰它,这也就让广州家纺加盟行业有了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是我能够做成自己的家纺家装产品加盟事业的一个非常大的原因。要想做好一门事业,就必须善于发现身边人们的各种需求,发现到消费需求,然后去满足,自然就能获得成功!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