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如何家纺创业 激情与理性并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年仅30岁就打造出全国规模*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的李浩,他的成功显得有些“轻而易举”。

从瞄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行业那一刻起,李浩的战略定位就异常清晰,正如公司的名字“易才”,他定位于构建企业 和人才的桥梁,并在发展中逐步制定了3个“五年”计划。

**个5年计划就是从“零”起步,做到行业的**者;

第二个5年,是从行业的**者,做到行业的**者;

第三个5年即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性企业。如今**个5年计划已经圆满完成,李浩用5年的时间完成了国内同行业公司30年才能完成的目标。

目前,企业竞争越来越遵循一个新的包含企业社会责任因素在内的竞争规则。在李浩看来,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是一个整体,二者并不相悖。“易才集团是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企业,可以说,解决就业、帮助企业协调劳动关系等等就是我们的核心业务,其本身就是一项重大的社会责任。”

李浩理性地说,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承担的社会责任是相互促进的一个良性循环,企业越发展,越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而承担社会责任也会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李浩说,作为服务性的行业,本身就是一种绿色 产业,没有任何污染,这就是社会责任的体现。这两年,易才利用集团全国布局的优势,在国内数十个城市建立了40多个“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为青年人才提供岗前培训、在岗实习、**指导等多项专业教育,帮助他们积累工作经验,找到合适的工作。

从李浩的创业,我们似乎看到很多创业者的身影,每个行业亦是如此,家纺行业也亦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