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家纺 带来全新视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新的一年里,深圳的各***都将集聚在深圳的会展中心,举行一场盛大的展会,向来自各地的人们展示深圳**家纺品牌的*新产品成果,并且还会带来家纺行业的*新潮流资讯。

这次的展会当中,主办方将会推出多项家居软装趋势、面料设计、空间评比、专业讲座等全方位、多元化、一体化的精彩配套活动,通过《2014/2015年度中国家居软装(布艺)流行趋势发布》、《“志达杯”2014全国院校家居软装饰设计大赛》、《2014(春)全国家纺布艺流行面料发布》、《2014全国家居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大赛》、《*佳展位空间设计大赛》、《*佳主题空间设计大赛》等评比项目以及名家讲座、专业**等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展会对于中国室内软装饰潮流的**与示范作用,不断塑造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时尚话语权与行业影响力。

广东家纺协会副秘书长肖健承指出,整个家纺行业消费还处在消费启蒙阶段,未来的发展要靠企业对消费心理的引导和创意研发。作为广东的一大发达城市,对外贸易也相当发达,因此,在这个一线城市中发展起来的品牌家纺,必须具备相当的实力。据悉,此次展会的参展企业包括新洪业、源志诚、摩力克、艾可、昌华、玛雅(和之美)、柯力达、新东兴、金华、新华隆、大视野、欧博莱、特耐等国内家纺布艺品牌,这些品牌,放在深圳**家纺品牌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知名,深受行内和业界投资加盟商的支持和喜爱。

像这次参加会展的其中一个家纺品牌,欧博莱家纺布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装饰面料的设计、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作为高技术企业,它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技术累积丰富的团队。欧博莱凭借与国际同步的设计水平、国际化的人才优势和运作优势,已经成为一个由多元化专业团队领导的参与行业竞争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外,还有2001年进入国内的深圳百丽丝家纺公司,其家纺产品的良好口碑也称得上是深圳**家纺品牌之一,是目前家纺界的佼佼者。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完全引进了欧洲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品牌刚上市,就创造了一个月发展200家品牌专卖店的经营神话。百丽丝不仅从欧洲带来了先进的设计思想,产品概念,同时也带来了西方关于品牌经营和品牌管理的优秀典范。同时,在央视斥巨资投入广告,为百丽丝品牌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

百丽丝品牌落户大陆以后,在家纺界一直扮演着**时尚,引导潮流的角色。作为高端品牌,百丽丝家纺将秉持自己的风格定位,为崇尚先进消费文化的需求者提供品质上层,优雅尊贵的居家家纺精品,不懈的倡导国人对新型的生活休闲方式的深入理解和都市生活情趣的热爱。目前,在深圳,这一品牌也成功地打响了属于自己的知名度,有着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是较为经典优秀的品牌。

深圳的家纺经营者们认为,有了这深圳**家纺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深圳家纺行业也会在国内不断发展,**另一番时尚潮流。然而,家纺行业为了提高自己的附加价值会出现行业分野,有一部分专攻面料生产,有一些市场整合营销,这样避免同质化竞争,这才是这深圳**家纺品牌未来的发展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