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纺加盟 专业品牌数十年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家纺品牌,可能很多人都会习惯性地先想到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品牌,更有甚者会先想到国外的欧美家纺产品。实际上,在我们国内,还是有些城市的家纺品牌很受欢迎的。比如东莞家纺品牌加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东莞家纺品牌加盟中,又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参考的品牌呢?

梦洁家纺股份集团,1956年创立,2010年在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为基础、“仆人**”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在东莞家纺品牌加盟中,梦洁家纺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8大类,2600多个品种,涵盖绣花套件、绗绣套件、被芯、毛毯、床垫及其它家居饰品等,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

另外,东莞家纺品牌加盟也有一个品牌同样受到投资者的青睐,那就是东莞的雅路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一家集床上用品、保暖内衣、家居服饰及****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凤岗镇。下辖三家分公司、十四家**区域营销中心及配送中心。公司市场目前已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南、华东六区,在大中华区有着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超过3个亿,国内行业****。

家纺行业是目前国内市场中**吸引力和增长潜力的行业,而雅路家纺则是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凭借着它自身经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特**的商业模式,以及**的扩张和增长速度,这个品牌目前在东莞家纺品牌加盟中已经处于**的位置,是许多加盟商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优先选择的品牌之一。

至于如果说想在东莞家纺品牌加盟中找到较为大型的家纺品牌企业,那就非远梦家纺莫属。远梦家纺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物流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知名家纺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以床单、套件、被类、毯类、床垫、枕头、靠垫、蚊帐、席具等为代表的床上用品和以巾被、窗帘、台布、地毯、地垫、室内饰物、厨房防护用具等为代表的居室纺织用品等等。远梦品牌定位于**简约、自然、休闲的家居生活,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为亲切的家纺品牌。“戴比尔斯”系公司**品牌,名字起源于英国,象征永恒与关爱,它立足于高贵、豪华,旨在满足人们更高品位的消费需求,带给消费者以典雅与尊崇的感受,是目前中**百货公司一个新兴的品牌。

有了以上这些出色的品牌,我们可以非常有自信地说,东莞家纺品牌加盟在国内的家纺行业中也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倘若选择这些品牌加盟,相信不仅会给消费者一个家一样的产品体验,更会给加盟商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