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如何运营最赚钱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人能够预测**的经济什么时候迎来萧条,什么时候会*繁荣。这是许多经济学家的模糊判断。人们宁愿将经济形势想象得更“灰暗”一些,这样可能会在行业预警中增添未雨绸缪的。品牌家纺店**问题,仍然是*受市场关注的话题。

近年来,房地产泡沫,家居业的淡季,使得家纺企业也不多不少地受到了一些影响。很多经济学家分析市场之后都一致认为,家纺行业需要更加积极、谨慎的应对市场,企业必须紧握经营的罗盘,理清思路,放眼未来,越是在关键时刻越不能出现丝毫的偏差。尽管现今的家纺行业销售形势还是相对看好,而表面看来,如此坚挺、*爆的销售形势似乎是一件好事,至少说明家纺企业在终端拓展方面大动脑筋,使出浑身解数。但这并不能说明整个行业春天的来临。

一批中小家纺企业和外贸企业依然挣扎在困境的边缘,国外一些采购商出于对供应链安全的担心,开始将剩余的订单向符合“大型、信誉好”条件的供应商转移。因此,品牌家纺店**如何,还需要有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下定论。

提及到品牌家纺店**问题,很多创业投资者都想知道,家纺店应该如何经营才能使得***大。其实,在当前的市场体系中,专家认为,专卖店体系是比较好的渠道体系, 它具有可伸可缩的特性,而且保证了品牌的专业性、扩展性。

至于什么样的家纺产品才能使品牌家纺店**,由于家纺产品品牌定位的不同,不同档次的家纺品牌选择的渠道也不尽相同,至于什么样的产品可以选择专卖店体系,我想任何档次的产品都可以。中高端的求品牌,低端的要走量,在专卖店都可以实现。特别指出,低端产品是可以依靠专卖店体系获得成功的。

在专卖店运营之前,推荐一种使品牌家纺店**的运营策略。那就是厂家必须以省级市场为运营单位,在省会市场设立办事处,省会市场及省内重点市场专卖店自营,其他地级市场寻求商家加盟的策略。特别注意,在一级市场(指上海、北京这类)必须70%以上的专卖店自营,在省会市场及省内重点市场必须40—50%的专卖店自营,成功一个复制一个。在中国,只有大型企业(销售过亿的企业)要短、中、长期策略兼顾,而销售5000万以下的企业只要关注短、中期策略即可。还有一个说法,*要一分一分地挣,不要挣一次就走人。这是专卖店运营的核心理念。

总的来说,品牌家纺店**的多少是视乎经营者的实力而言的,做事如做人,店员的素质要把好关,否则遗祸无穷。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开业是专卖店营业的起点,要好好策划。新店开业,不管对消费者来讲,还是对竞争者来讲都有影响,如果竞争品牌人群定位雷同的话,开业就要起到吸引消费者、打压竞争品的目的。所以,想要更好地让家纺产品**,作为经营者,自身就要提高自己的经营策划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