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加盟商 关注品牌家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初次涉猎品牌家纺加盟项目的投资者普遍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盲目地追求品牌,认为品牌做大了,加盟该公司的品牌家纺项目就一定可以规避*大的风险,然后就可以安心地等待着利润的收获。

其实,这个正是许多加盟商的一个错误的做法,在购买家用纺织品时不应太过注意家纺、床上用品的价格和款式,而应该注意它的原料(如纤维成分) 、涂料染料等。**的家用纺织品即使经过多次的洗涤和接受长时间的日光照射也不会掉色。家用纺织品中儿童用品如儿童用床罩、儿童毛毯、儿童被褥等,*适合采用的材料是全棉、素色。床上用品要有抗菌功能,沙发布要有防污功能,窗帘要能够防紫外线,宾馆等公共场所的纺织品要具备阻燃功能。纺织品中甲醛含量过高会刺激人的黏膜组织,因此,在选用免烫产品时要注意其甲醛的含量。

绿色纺织品不是绿颜色的纺织品,而是指生态纺织品,即采用对周围环境无害或少害的原料,合理利用原料对人体健康无害的纺织品。但是,天然纤维织品不一定都是绿色纺织品。

那么,什么牌子的品牌家纺加盟才能给加盟商提高更高品质的家纺用品呢?罗曼罗兰家纺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法国罗曼罗兰家纺品牌始于1918年,2009年罗曼罗兰家纺被立新集团成功的引入中国,注册资金4.5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中国绸都盛泽,拥有总占地面积1000亩的纤维、印染、成品一体化纺织科技园。除打造罗曼罗兰**产品外,还为欧时力、利郎、太子龙、阿依莲、艾格、太平鸟等众多国内外一线服装及家纺企业提供**面料。

罗曼罗兰在品牌家纺加盟中有着自身的专业团队,这个专业团队将承担店柜的选址和日常营运的指导工作。专业人员对您提供的地址进行专业的评估。开业后,市场营销人员将对加盟商进行指导,对营销运作、货品陈列、销售策略、人员管理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协助加盟商提高销售业绩。此外,公司将为新开店柜的加盟商免费提供专业的店面设计,施工图纸,施工指导,陈列设计等相关服务。并根据年完成指标,店柜大小和级别为新开店柜装修提供高额的装修补贴。

此外,加盟商在选择品牌家纺加盟的时候,除了要观察产品的质量,专那个时候,专业团队,总部支持的力度外,还要注意考察加盟商的销售业绩。比如说,梦洁家纺,这个在行业内*家同时拥有“****”、“国家免检”称号的家中,全国20个家纺产品消费者中,就有一个是“梦洁家纺”的消费者。由此可见,这样的品牌就自然深受加盟商的青睐。

如今,世界的家纺都在看着中国的发展,所以,国内家纺企业要崛起,就要更加注重产品发展的多元化,全面**品牌家纺加盟行业的发展,谋求可持续性的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