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毛巾市场四大发展趋势分析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趋势一:随着消费者与生活用品的需求不同,毛巾产品只有创新才是销售的王道。随着科学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生活用品的需求不单单停留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面。现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时尚、环保、装饰、健康、个性化的需求,所以就形成了企业开展产品创新的战役。如果一家企业想要长期占领市场,那么就必须要从创新上面去寻找突破口。举个例子来说,比如目前市场上开发的毛巾玩具在武汉等地区销售*爆,由此举看出,改变原有的产品形态,达到了比较好的销售效果。

趋势二:竞争进入更深层面。随着新生的企业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强,已经由产品、价格、广告等的竞争逐步发展到更深层的终端竞争、服务竞争、以及商业模式竞争阶段。谁能够*大化的整合资源,尤其是现代商业零售资源,在经营的同时需要与目标消费群建立持久的深度沟通,在这块重要的销售市场形成很强的竞争力,有效了解同行业的竞争者发展,从而有效占领市场。

趋势三:毛巾销售增量将从女性市场出现。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女性采购的量往往要比男性大的多,其生产企业只需要抓住好女性的消费心理,相信那时就会占领大部分市场。也就是意味着谁**占领这一市场,获得女性消费群的倾心,谁就能决定自己在中国毛巾市场中的地位。

趋势四:毛巾已经逐渐向专卖店销售渠道发展。可能大多数人看到毛巾产品一般都是毛巾批发市场、超市卖场、百货公司等等销售渠道,但是有些人所不知道的是,现在的毛巾产品已经在国内的一二线市场开设专卖店的运营模式。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