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科技亚麻面料 送你一个暖冬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气温是季节的常态,温暖的守护才是*佳的礼物,抵御风寒,留住热能,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新型科技亚麻面料送你一个暖冬!勇敢外出,踏雪寻梅,无惧严寒!

冬天加厚型亚麻面料或亚麻、羊毛等混纺面料制成的冬衣,带给人们温暖舒适的享受。天然亚麻纤维不仅仅是人们所熟知的夏天凉爽,冬天保暖也是它优良的本性。

亚麻纤维类似人体肌肤,可以起到调节人体肌肤表层的生态温度环境,当它与皮肤接触时产生毛细孔现象:遇热张开,吸收人体的汗液和热量,并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均匀传导出去,使人体皮肤温度下降;遇冷则关闭,将内部的热量锁住,新型科技亚麻面料在保暖方面更胜一筹,非常好地**了体表与衣物之间的热量,带来家人般温暖的享受。

两极地带的科考人员他们常年的装备都是加厚型的亚麻面料衣服。穿亚麻衣服所带来的温暖、舒适比棉衣更加耐寒保暖,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下可以毫不寒冷,自由行走。贴身的亚麻衣物锁住体表温度,与保暖性能好的羽绒一起,在体表形成温暖的循环,大自然温暖呵护,不止守护夏日,还能在寒冷的冬日将浓浓的暖意留住,过上舒服、温馨的暖冬!

标签: 亚麻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