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面料梦想家们对未来亚麻生活的探索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即便是在服务于衣食住行众多终端品牌客商以及消费者的亚麻面料领域,以亚麻面料梦想家为代表的品牌也是不遗余力,从2013年到如今连续三场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通过前瞻流行趋势,从图案到色彩上把握未来生活方式潮流,尽显创新活力;更是回归传统自然,传统文化,在天然纯色雨露麻面料以及纯色亚麻布上演绎传统文化的精彩,将自然与传统文化融为一体。

在现代与传统之间,在汲取与改良之外,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不断围绕人们“衣食住行”的生活方式,不断用“渴望与眷恋”书写精彩纷呈的亚麻梦想的“经纬世界”。

渴望,对未来亚麻生活的探索

经纬之间如何融市场需求、流行趋势、关键技术于一体,做到“技术”与“艺术”的双重平衡成为亚麻面料梦想家不断追逐梦想,探究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方向。在亚麻面料梦想家心中,时刻怀着一种对于亚麻纤维与人们生活方式未知领域的探索的渴望。从**流行趋势、市场调研等着手,成立设计研发中心,*立发布国内*场亚麻面料流行趋势,以及如今与亚麻服装设计师孙林联合工作室,以及搭建的面料设计、研发平台,与不同领域设计师在亚麻面料设计方面的跨界交流与合作,以及在亚麻面料应用市场的不断细分,逐渐融入人们细节化的衣食住行。

在**成衣领域里,面料一直是关键,同样那些**家纺、箱包、工艺品等长年**的秘籍也在于坚持面料上的精益求精。如今新申亚麻针对不同的亚麻面料应用领域不断延伸,从服装、家纺、装饰、工艺等面料逐渐细分,并针对如箱包面料,以及不同箱包等采用的面料进行设计研发,为设计师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通过大量的数据,社会调研,来把握未来消费者需求动向,流行趋势的走向,以此来丰富和实现亚麻面料赋予未来生活的价值。

眷恋,对自然传统文化的演绎

上万年的古老亚麻纤维有着天然、顽强、*具环保的生命力,在漫长的人类历史长河中与人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无论欧美还是中国,历史上都有着关于亚麻的记载和生活方式的考证。随着时代的发展,亚麻文化生活方式不仅承袭了中欧文化传统的,也逐渐与现代流行趋势相结合,表现人们对于淳朴生活方式的眷恋与回归。

亚麻面料梦想之路上,新申不仅对未来展现出了探索的强烈渴望,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传统的眷恋,从中西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在古老自然物种与中西古老文化、生活哲学的碰撞中不断探索一种健康、休闲、文化的生活方式,引导人们享受生活、回归传统、养生**等。不断通过亚麻面料自身天然的物质属性,以及传统的精神文化内涵来满足人们在物质和精神方面的双重需求。也因此成为国内传统文化领域,服饰、空间内**的佳品。

新申亚麻竭力通过先进设备、天然工艺来**亚麻*自然质朴的形态和内在,不加化学染色的天然纯色亚麻布,*为环保的雨露麻面料,以此来满足人们、品牌设计师对于素朴原生态本质生活的向往和精神境界的追求。同时针对环境和季节的变化,不失时机地将中西传统文化的元素运用与设计,天然优雅又****,更重要的是充分满足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如此,新申亚麻还将这样的设计理念融入更多服装、家纺、装饰、手工等细分生活领域,满足人们对于传统的眷恋。

渴望与眷恋,现代与传统交织的亚麻面料梦想家**的经纬世界,成为越来越多生活梦想家的摇篮。在亚麻面料梦想家与许多不同生活领域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之下。它不仅成为一种风尚,更成为一种态度!人与自然,现代与传统,科技与文化,生活与未来一种基本的可持续的价值守护!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将*具自然的物种,*悠久历史沉淀的传统文化融为一体,成为丰富人们生活方式,提升人们生活内涵的重要物品。

标签: 亚麻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