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家纺店内销售业绩?

2015-01-05来源 : 互联网

*近家纺店生意不是太好,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提升家纺店的销售业绩吗?顺便**一下哪个家纺品牌好?

解答:1.注意产品搭配,根据市场行情合理调整。

产品是家纺专卖店激发消费者购买的原动力,产品款式是否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喜好,产品结构是否适应当地市场需求,这些都是影响专卖店销售的直接因素。所以,家纺专卖店一定要根据市场行情来进行产品的搭配,**产品可以适当多进货。

2.做好售后服务,让顾客带顾客。

家纺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售后服务的作用日渐突出。良好的售后服务,是**顾客“回头率”的重要因素,而且还能让顾客为你带来更多的顾客。做好售后服务,可以建立会员机制,在会员生日时送上温馨的小礼品,逢年过节可以电话拜访或者短信祝福。

小编个人觉得艾维家纺品牌很不错,你可以了解一下:

艾维家纺品牌:自**以来,艾维家纺始终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顾客之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品质**,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艾维家纺在激励的终端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傲人的业绩,深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到目前公司已拥有200多家终端店铺,1个多亿的销售金额,网点遍及全国各地,是行业内发展速度*快的企业之一。2012年,艾维家纺结合市场特性和自身品牌特色,公司转型以“婚庆家纺**”把“打造婚庆家纺**品牌”作为**的企业目标,产品设计秉承“喜庆”“年轻”“时尚” 的理念,以婚庆产品为主导,全面满足现代年轻人对婚庆家纺的整体性及个性化需求,同时提升品牌自综合竞争力,为品牌转型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