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顾问哪家强 —越龙家纺帮您解答睡眠问题

2015-04-11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的更新换代、结婚乔迁,是大多数人购买床上用品的初衷,在购买时,一般人常常是先考虑这款产品到底好不好看,也就是视觉作为主导,在花色和式样上精挑细选,选定之后,再摸摸质料,只要大致上说得过去,价格也适中,就卖下了。越龙家纺睡眠顾问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寝具时有几个需要注意的方面:


**,应先考虑质料,因为寝具和人体是肌肤相亲的,天然材质和纯棉是*理想的材质。
第二,寝具要吸汗、透气、冬暖夏凉且舒适柔软,可选购数套以便更换使用。经常清洗,即符合卫生,又延长寝具的寿命。

第三,选花色及式样。在寝具的花色及式样上,可依据季节的变化及个人的爱好营造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

虽然已经到了立春时节,不过对于手脚冰凉,体寒的人来说,晚上睡觉时,总觉得被窝里不够暖和。这时候,挑选被子、床品等寝具上,关键词就是舒适和保暖。

体寒的人,给卧室配备床品的时候*好选择暖色调的床品,在视觉上提升温暖度。

越龙家纺睡眠顾问,衷心祝愿您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

标签: —越龙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