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温馨满屋木天丝席让你清凉一夏

2015-04-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温度的逐渐攀升,春天似乎要悄然而去,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迎来*热的夏天了。当然,雨兰也将推出**的夏凉席,让你舒适的度过一个炎炎夏日。

温馨满屋木天丝席的席面采用三件套的组合方式,面料由100%棉与天然植物纤维为主原料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经多道工序编织而成,席面紧致细腻,花型饱满立体。具有吸汗助眠,抗菌亲肤,凉爽舒适的特点。反面复合透气三明*,具有缓冲防滑的特点,且席子整体抗滑防皱,可折叠收纳,是夏日居室床品的**之选。



这款天丝席分别有蓝和紫两色,任你挑选。蓝色的清丽与朝气充分体现了冷静与灵性,而紫色的高贵与浪漫也能给您的居室带去幽雅的神秘气息,*足您的空间感,**是夏日卧室居家的*选。

标签: 木天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