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要讲究技巧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国的布艺行业市场容量在逐年扩大,良好投资环境驱使很多经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的人**走上了致富之路。越来越多的布艺纺织品连锁店相继而生,所以,布艺市场的竞争压力逐日增大。经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的确是个好的点子,但同时经营方法非常重要,投资者们想要成功经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这是成功的**。

1.对老顾客表示感谢,老顾客是*好的顾客。对商店来说意味着不断提高的回头率。美国学者雷奇汉和赛塞的研究表明,顾客的忠诚度每提高5%,企业的获利就能增加25%。

2.永远不忘记顾客,永远不会被顾客忘记。要把顾客当作**的上帝,要用一些具体行为或活动感化顾客,让顾客知道你是真心实意把他们当上帝。

3.顾客进店后,店员*好不要“步步跟随”。

4.商品要让顾客看得到,易接触到。即“眼易见,手易拿”。摆在开放式货架上的商品,使顾客感到容易选择。

5.所有商品都标上价格,货**价。必须在努力收集顾客的价格预期感和竞争商店的价格的情报的基础上定出适当的价格。

6.零售店与顾客关系,归根到底是人际关系。和顾客打招呼不说外行话。要知道,购物场所也是交流的空间。

7.接待顾客心理轻松,对方不买也不能有失望或不高兴的表示。

现在,布艺消费市场的潜力*大,该市场的发展速度日益变快。如今市场上的布艺纺织品连锁店也在增加,所以布艺市场竞争越来越大。经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重要的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的制定布艺纺织品连锁店的管理方案。运作布艺纺织品连锁店的核心,就是把顾客的心留住,让顾客下次还来布艺纺织品连锁店消费,*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