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携手赵雅芝奢享春日 幸福相约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博洋家纺形象代言人赵雅芝现身山西运城,带来博洋家纺20周年庆典暨“奢享春日,幸福相约”赵雅芝见面会的精彩开启。

上午10点30时,芝姐出场获“军队”护驾,*星范儿十足,同时赵雅芝频频与粉丝互动,并亲切和现场粉丝挥手打招呼,台下不时有粉丝团呼喊“女神”。

一对幸福老人和几对新人送上祝福,芝姐亲切的与他们握手,表达了芝姐和博洋家纺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生活的祝愿;

有精彩的博洋家纺产品模特秀,将家纺产品呈现于服装之上,其实家纺带给人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种人赏心悦目的幸福。

*后芝姐与在场的幸运粉丝嘉宾亲密合影留念,赵雅芝亲和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到场的人士。

据悉,本次赵雅芝携手博洋家纺,山西运城站的活动,是博洋家纺运城加盟商乔俊霞倾情策划并协同公司一起举办。

运城乔总经营博洋家纺十多年,年回款过千万,是博洋家纺**客户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来博洋家纺品牌良好的形象与口碑宣传,更带给运城博洋家纺的销售契机:借力雅芝亲临,升级大促活动热度,二十天销售额破200万!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