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卡撒天娇和男神张智霖一起创造财富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7日,香港卡撒天娇家纺代言人签约仪式在香港新界沙田*炭竹洋街9-13号仁光中心卡撒天娇集团有限公司如期召开。卡撒天娇家纺正式签约香港影视歌*星张智霖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品牌发展新**。


卡撒天娇作为香港家纺行业的**家上市公司,公司实力雄厚,前景广阔,今年,更是签定张智霖为其倾情代言,将品牌知名度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卡撒天娇集团有限公司是大中华地区床上用品市场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各种床上用品的设计、生产、分销及零售业务,卡撒天娇家纺加盟在**和**床上用品市场占据**地位。集团于1993年在香港成立,卡撒天娇家纺加盟采用自有品牌和代理**一线多品牌策略。



卡撒天娇作为一线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在香港、内地及很多华人地区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品牌定位于中**,品牌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设计文化及人文景观的**元素,结合世界潮流及流行趋势,产品以*特的文化和设计演绎新古典主义的时尚。

它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设计及人文景观的**元素,结合世界潮流及流行趋势,产品以*特的文化和设计演绎新古典主义时尚,极受消费者的喜爱。

相信卡撒天娇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加盟卡撒天娇,和男神张智霖一起共同传递爱家文化,****。

标签: 卡撒天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