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 你需要斯林百兰会透气的床垫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清明一过便是谷雨,南方逐渐增多的雨水孕育滋养了万物生长,也带来了特有的潮湿感。返潮的地面、出汗的墙壁,不爽快的被窝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了不少困扰。斯林百兰**系列床垫,运用斯林百兰特有的天然透气垫层,**每晚睡眠透气干爽,即使在潮湿雨季,也能舒适畅快。

作为每日与人体接触时间*长的家居用品,床垫舒适是否直接关乎生活质量。南方多雨的气候特性,对床垫的透气性能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如果做得不好,不仅会使舒适感大打折扣,更会给螨虫和细菌的滋生提供大大的温床,给人体健康带来隐患。斯林百兰**系列床垫,采用*多的天然材料制成透气垫层,即使在南方多雨季节,也能全面经受考验,****的睡眠感受。


斯林百兰发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规律:由大自然带来的问题,往往在大自然中可以寻求到**解答。多雨潮湿的南方,*适宜橡胶树生长,由橡胶提取出的天然乳胶,拥有自动排出水分、保持表面干燥、防止细菌和螨虫滋生的天然性能,作为一种抗菌、防霉、防过敏的亲肤材质,天然乳胶是制成床垫垫层的**材料。

同样是来自南方的植物,椰树叶子的外壳能够提供另一种透气性能**的天然丝状材料——生态环保棕,由它编织而成的棕垫,早在弹簧床垫普及之前就被广泛应用,相信不少80后的幼年记忆中都有它的身影。斯林百兰将棕纤维高温消毒后压制成垫层,不仅保留了它原有的保温、吸收湿气、驱赶昆虫和霉菌功能,更**了对人体没有任何刺激性。


天然蚕丝棉外观优越,手感丝滑;透气马鬃层能与人体肌肤共同作用,分散热量;天然纯羊毛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弹力,这些用来做床垫看似略显**的天然材质,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即**的吸湿排汗功能,在斯林百兰**系列中也被大量运用。


除了强大的透气能力,斯林百兰**系列在外观设计上的精致奢华感、弹簧系统对身体承托性能上的**表现,都会是你对它一见倾心的理由,现在就来斯林百兰门店亲身体验一下**系列带给你的各种惊喜吧。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