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纯棉床品热销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春夏交替,换季的家纺用品开始**。贴身舒适的纯棉家纺*受消费者青睐。然而,同样标注“纯棉四件套”的床上用品,价格却千差万别。业内**提醒,一些低价床品可能存在质量陷阱,消费者*好选择知名品牌。

劣质床品当心有害物质超标

这些廉价的床上用品,商家大多给出“厂家直销”、“库存甩卖”等理由,标榜“绝不褪色,质量和大商场的一样”。事实果真如此吗?省纤维检验局提醒,价格过于低廉的床上用品,大多存在质量问题。“洗后褪色、缩水是小事,关键是有害物质超标。”省纤维检验局**夏昌德表示,纺织品在生产过程中需要添加染色剂,价格过于低廉的家纺产品,往往使用的是劣质染色剂,含有甲醛和芳香胺等有害物质,长期接触可能会造成人体皮肤病、呼吸道疾病等。

夏昌德建议消费者购买床上用品时,*好去**商场、品牌专卖店,选择知名的品牌;注意查看产品是否具有完整的标识,包括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产品标准编号、质量等级、质量检验合格证明等内容。

传统老粗布编织时尚味道

近年,一度被人遗忘的老粗布再度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品”。

记者走进长沙本地粗布家纺知名品牌“尚友堂”专卖店,琳琅满目的粗布四件套、床单、衬衣等摆满货架,花色以条纹和格子为主,色彩鲜艳,时尚大方。“用粗布做床单是过去农村的传统,*大的好处就是舒服。”在老长沙蒋女士的心目中,纯棉的床品、衣物才是真正的好东西。女儿快结婚了,她要精心挑选几套老粗布床上用品做嫁妆。年轻时尚的舒****次进店,被花样各异、简洁时尚的老粗布家纺深深吸引。舒**认为,老粗布的味道和时下流行的田园风格非常契合。

“老话说,布鞋养脚,粗布床单养身。”品牌负责人邓力花介绍,纯棉粗布冬暖夏凉,透气、吸汗效果好,亲和皮肤,还有抗静电、不易变形、不起球等优势,而且老粗布线粗、纹深,其表面形成无数个按摩点,对人体有意想不到的按摩作用。

邓力花介绍,老粗布运用两千多年的传统手织纺织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经轧花、弹花、纺线、打线、浆染等大大小小72道工序,以22种基本色线变幻出1990多种绚丽多彩的图案,产品色彩丰富、立体感强。“尚友堂”将传统工艺进行时尚延伸,不但制成老粗布床上用品,还开发了衣服、凉席、沙发套等各种老粗布家纺。

25日晚报读者特卖会优惠多

4月25日9时至16时,晚报便民服务联盟将联合尚友堂老粗布专卖店(韶山中路358号),举办长沙晚报读者特卖专场,欢迎拨打晚报热线96333咨询详情。

邓力花介绍,尚友堂老粗布从棉花种植到手工编织成品,绝不使用农药和化学染剂,不含甲醛等化学重金属离子,符合欧共体纺织品生化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珍品。

活动当天,读者凭此报道进店,即可享受以下优惠:纯棉老粗布床单,原价178元/床,一次购买2床享99元/床的感恩回馈价;购买指定老粗布床品四件套,加3元送一套;女式春款棉麻服饰买满300元送300元;购买男士长袖衬衣,加30元送同款一件。

标签: 纯棉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