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家纺给你夏季舒适好睡眠

2015-04-24来源 : 互联网

好的睡眠需要好的床品来成全,尤其是在夏季,天气炎热难以入睡,所以如果能有一床让人快速进入舒适睡眠的床,相信谁也不会**吧,三联家纺,专注健康睡眠十几年,值得我们信赖。

夏天,我们可不能因为天气热就不盖被子了,那样容易感冒生病,所以夏凉被就成了夏季家居必备品了。

单品**一:三联家纺夏凉被



这条被子,采用100%聚酯纤维,夏日,我们常常生活在空调底下,之白天不睡是远远不够的,夜晚全身毛孔张开,肌肤在深呼吸,这是***接触的是被子,想要宝石健康,选择一条100%聚酯纤维面料的被子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单品**二:三联家纺决明子明目、护颈枕



决明子明目、护颈枕,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用于赤涩痛,羞明多泪,痛疼眩晕,目暗不明,可以有效改善颈椎受损的人。

单品**三:三联家纺2015年新款全棉斜纹四件套



三联家纺床品采用100%全棉面料,透气吸湿性能好,色彩清新淡雅,图案设计精美新颖,让人一看就有好心情,夏季来了,赶快选择三联家纺一起快速入眠吧!

标签: 三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