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解析河南家纺市场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具有家纺消费的*大潜力。河南有18个地级市(含郑州)和108个县(不含区)。以南阳市为例:南阳一个地级市场家纺年消费就超过4000万,但是南阳下面还有十一个县城。

以郑州市区3个亿和17个地级市每个按照年平均3000万元,108个县每个按照年平均500万元来计算,河南每年的家纺产品消费量就有13亿元之多。如此前景让很多家纺投资者蠢蠢欲动。

目前,河南的家纺市场虽然尚处在初级发展阶段,但河南家纺市场仍然有着自身强大发优势,目前始终没有任何一个家纺品牌能够*占鳌头,多喜爱家纺则有志成为河南家纺市场的**人。

多喜爱家纺以河南为样板市场,将市场先进案例及成功加盟商典型代表编纂成辑,特别策划《多喜爱家纺河南加盟样板市场专题》,希望能给有心投资家纺生意的有识之士一些借鉴和参考。

标签: 多喜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