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如何培训导购员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品牌店决定经营好坏的不但是店长,还有导购员,要评家纺品牌店*不可缺少的人物,导购员肯定是排在**位的。一些经销商做家纺品牌,开家纺品牌店,店长一般都是经销商自己担任,也就是说,店长一职对家纺品牌店来说,并不是不可或缺,一定要找到的,但是导购员就不一样了,导购员是不可缺少的职位。

在一些家纺品牌店,一般服务的店员一般都是导购员,他们会告诉顾客哪些产品值得购买,说服顾客去买特定的产品,比如一款新品,需要靠导购员的话去感染顾客,让顾客产生购买的冲动。那么家纺品牌**导购员应该怎样培训呢?!

1、请**来讲解专业知识。导购员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比店长还要多,因为导购员是直接面对顾客,对顾客的介绍需要说的头头是道,不能够马马虎虎,模凌两可。专业知识怎样教授呢?家纺品牌应该请相关的**,先传授导购员营销知识,因为导购台*先要是一个营销**,有营销的基础才好。

现在很多家纺品牌在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时候才会请一些营销**来为经销商讲解知识,这更多的是象征意义,没有实际的效果,原因是,**,时间不对,新品发布会,家纺经销商更关注订货,对讲解不要感兴趣。第二是,人物不对,经销商听课是没有多大用的,只有导购员来听课才能取得效果。

2、多次培训法。**次培训,导购员记不住,也学不到很多知识。培训是分多方面的,有营销培训,有实地培训。这些培训要分阶段,按照时间进度来做。多次培训法,可以让导购员温故而知新,可以学到全面的知识。**的导购员就是一个大卡片,可以储存多种知识。

标签: 家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